我校在云南省“云岭杯”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中获佳绩

  • 2019.10.16
  • 作者:学生记者 余丽萍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我校在云南省“云岭杯”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中获佳绩


近日,云南省“云岭杯”2019年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云南师范大学、云南财经大学、云南广播电视台、昆明信息港承办。我校共获6项奖项。

其中,我校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奖”;音乐舞蹈学院刘思宇、王政同学朗诵作品《永恒的大树》获经典诵读大赛大学生组“一等奖”,雷宁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外国语学院朱丽、人文学院李书华两位同学朗诵作品《致橡树》、《再别康桥》获经典诵读大赛大学生组“优秀奖”;人文学院黄丽芳同学创作《以梦为马,韶华予你——我心中的巍巍中华》作品获诗文书写创作大赛“优秀奖”。

大赛启动以来,共收参赛作品4694件,经过各地选拔,省级复赛、省总决赛,最终评选出经典诵读省级一、二、三等奖194个、优秀奖80个,经典课讲解省级一、二、三等奖120个、优秀奖58个,诗文书写创作省级一、二、三等奖154个、优秀奖101个,优秀指导教师奖79个、优秀组织单位奖2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