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华文杯”全国高等院校师范生语文教学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 2019.10.18
  • 作者:陈倩 徐一可


  •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人文学院
  • 点击次数:



我校学生在“华文杯”全国高等院校师范生语文教学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近日,在潍坊学院举办的第九届“华文杯”全国高等院校师范生语文教学技能大赛中,我校学生共获19个奖项。

“华文杯”全国高等院校语文教学技能大赛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参与学校最多的师范技能比赛之一。本次大赛共有来自江西师范大学、广西师范大学、吉林师范大学等全国92所师范院校的495位选手参赛。我校人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卢改珍、王晓倩、徐一可、丁春梅、王振华,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学生普俊琴、陈倩、郑受恩、郑嵋丹、杨芳参加“教学技能”和“教学设计”两个环节的角逐,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突出的教师技能,共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6项,优秀奖1项。



我校获奖学生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