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全面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活动

  • 2019.10.21
  • 作者:钱润光 吴发国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我校全面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全校党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学习教育实效,更好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从10月中旬到11月底,我校组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团,将面向全体党员集中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活动。




校党委书记李永勤到组织部党支部进行宣讲


自10月16日起,学校宣讲工作全面铺开。10月1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永勤到所在的组织部党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进行了宣讲。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认真学好党史、新中国史,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他要求,广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时代方位,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检视自己,不断增强宗旨意识和党性修养,做到政治可靠和本领高强。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莉到计划财务处党支部进行宣讲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毛辉到科技资产国交党支部进行宣讲


根据安排,10月16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莉到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题进行了宣讲;10月17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毛辉到科技资产国交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谱写新时代曲靖师范学院发展新篇章”为题进行了宣讲;人文学院党总支、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等二级学院党总支也面向师生党员,陆续开展了宣讲活动。



人文学院党总支开展宣讲活动



此次集中宣讲活动,由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委员将分别到各自联系学院或所在党支部进行示范宣讲,各党总支书记将面向所在学院师生进行宣讲。此外,学校还依托“万名党员进党校”、“主题党日活动”、“云岭先锋”夜校直播节目等形式,开展学习和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