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属二级学院多措并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2019.10.22
  • 作者:李小红 整理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校属二级学院多措并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启动以来,校属二级学院认真按照主题教育方案,高标准、严要求,多措并举、扎实有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调研工作系列座谈会。10月16日下午,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座谈会。师生围绕学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加强和改进宣传思想工作,学科专业建设、教学平台建设、课程建设、教学评价等存在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10月12日至10月1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第二次集中学习。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主题,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等材料。

体育学院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体育学院党总支于10月16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分两组在校园内开展“文明校园、人人有责”志愿者活动,对校区场馆卫生和主要路段周边卫生进行清理,并完成垃圾分类清理。通过实际行动,创建和谐、卫生的校园,展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

继续教育学院到陆良龙海乡开展专题教育。10月17日,继续教育学院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院培训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组织党员及送培团队到陆良县龙海乡花木山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展专题活动。在花木山教育基地,大家被陆良“八老”的精神深深感动,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寻着“八老”的足迹,找差距,增动力,见行动,在净化心灵的同时努力做一名让群众满意的好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