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属各二级单位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2019.10.30
  • 作者:李小红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校属各二级单位积极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校属各二级单位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切实把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重要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人文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宣讲活动。10月16日,人文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建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专题,从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朝着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不断迈进四个角度,诠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系列专题教育。10月9日,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到三元宫“红军长征过曲靖纪念园”,感受红军先烈的战斗历程和长征精神。10月14日-15日,围绕相关专题开展集中学习,相关人员在自学领悟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紧扣主题逐一进行了发言交流。

音乐舞蹈学院参观档案文献展览。10月22日,音乐舞蹈学院部分师生赴曲靖市美术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家参观了档案文献展览,通过观看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和自身建设5大板块的内容,进一步领悟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党员进社区义务劳动。10月18日下午,按照后勤服务中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以曲靖市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组织党员进社区义务劳动,清理学校围墙区域绿化带内垃圾,并进行义务劳动。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不怕苦、不怕脏,用钩耙、火钳将绿化带内垃圾钩出清运,学校外围卫生得到明显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