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 2019.11.01
  • 作者:吴发国/文 施建林/图


  • 来源:宣传部
  • 点击次数:


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10月24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校党委书记李永勤主持,省委第三指导组魏建民、梁红清到会指导。


校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专题会上,校领导班子成员李永勤、徐显敏、陆选荣、李莉、李红专、毛辉、陈忠华、巴春生等8位同志,先后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聚焦“18个是否”,逐条逐项检视问题,依次发言。对照检查发言后,班子成员相互提出批评和意见。


省委第三指导组魏建民同志讲话


省委第三指导组魏建民在讲话中,对校党委领导班子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差距、查摆问题、直面问题,表示充分肯定。对学校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持之以恒强化政治学习,确保思想阵地不能丢,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使党章党规真正入脑入心、内化于心、外化一行;二要坚持不懈开展对照检视,确保瞄准靶心不能偏,时时处处用党章党规规范自己的言行,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三要坚定不移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持续整改不能松,要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整理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逐项抓好整改落实。


校党委书记李永勤总结发言


    李永勤在总结时表示,学校党委将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继续发扬自我革命的精神,完善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推动问题整改落小、落细、落实,使党的初心和使命成为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校党员干部锐意进取的动力和真抓实干的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