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曲靖:曲靖师范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 2019.11.04

  • 点击次数:

掌上曲靖:曲靖师范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掌上曲靖讯: 10月31日,曲靖师范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省委第三指导组组长鲁永明到会指导,党委书记李永勤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李永勤围绕全面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领导,党委副书记围绕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完善干部队伍和高层次人才队伍制度体系建设,副校长围绕创新大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制度体系、推进一流学科建设、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供优质服务,纪委书记围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校级领导围绕加强办学条件建设,先后汇报了调研成果。

鲁永明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曲靖师范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的调研成果。他要求,要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确保主题教育不走偏、不走样;要认真做好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的后半篇文章,实现主题教育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他强调,要通过主题教育推动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地、落细、落实,着力解决学校改革发展、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校风教风等方面存在的深层次问题,着力解决师生群众关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

会议要求,要认真梳理调研问题,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改进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以高质量的成果转化推动学校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要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聚焦阻碍学校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将主题教育与学校事业发展相结合,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学校党委委员、校领导班子成员、党群及行政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成果交流会。

新闻来源:掌上曲靖

网站链接:

http://zsqj.qjrb.cn/detailArticle?sid=qjrb&newsId=9238973_10218_qjr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