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教师专场演出迎新生

  • 2019.11.04
  • 作者:柯昌平 苏静


  • 来源:音乐舞蹈学院
  • 点击次数:

音乐舞蹈学院教师专场演出迎新生


        1030日晚,音乐舞蹈学院开展《新起点梦启航》迎新生文艺晚会,晚会由该院教师专场演出。党委书记李永勤、党委副书记陆选荣、相关部门负责人与音乐舞蹈学院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上,音乐系的声乐教师用优美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以及对祖国大好河山的赞美,展示了扎实的专业功底。向昱等老师演唱的《我像雪花天上来》《我亲爱的爸爸》《木兰从军》《感谢你》拉开了晚会序幕。雷宁等老师演唱的《祖国万岁》《共和国之恋》等歌曲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颜雄心和田泾璇共同演绎的歌伴舞《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念丽和董静的歌伴舞《最美是你》博得了阵阵掌声。晚会最后,全体观众及演职人员共同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



音乐舞蹈学院创新新生入学教育方式,采用以讴歌新时代、弘扬主旋律为基本内容、以展示教师专业能力和水平为基本方式的“教师迎新生”专场演出形式,为新生上好入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