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云南省第四届“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决赛中获奖

  • 2019.11.13
  • 作者:卢燕


  • 来源: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
  • 点击次数:

我校学生在云南省第四届“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决赛中获奖


近日,云南省教育厅公布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云南赛区总决赛获奖名单,我校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邓艳娟、刘帅分别荣获高校组“学宪法讲宪法”活动知识竞赛三等奖和“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演讲比赛优秀奖。

此届“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分为法治知识竞赛和演讲比赛两种形式,竞赛内容将宪法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中国 70 年发展辉煌成就、社会进步、改革进程和日常生活实际等紧密结合。比赛旨在鼓励学生深入挖掘宪法与法治的基本内容、主要精神、核心要义和重大意义。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已连续四年组织学生参加该项赛事,提前安排法学专业的老师对参赛学生进行系统、全面的指导。今年,法学专业袁琴武老师获得了“云南省第四届‘学宪法 讲宪法’”法治知识竞赛优秀指导教师三等奖”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