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印社第二届篆刻展在美术学院举办

  • 2019.11.15

  • 来源:美术学院
  • 点击次数:

云南印社第二届篆刻展在美术学院举办


11月10日,由云南印社、我校美术学院联合主办的“心印传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云南印社第二届篆刻作品展曲靖巡展,在我校美术馆举行开展仪式。云南印社理事长杨恩泉,云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曲靖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朱从凯,云南印社副理事长、党支部副书记杨瑾,曲靖市博物馆、二爨书法研究所代表及美术学院院长傅保中参加开展仪式。



本次展览共展出云南印社第二届篆刻展获奖、入展作品以及全国名家作品共计90余件。我院学生在本次展览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何小强、杨树获一等奖;李铁峰获二等奖;将合金、冯玉前获三等奖;李泽东、马俊、雷家俊获优秀奖。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书法专业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已成立二爨书法研究所、书法专业临摹室、书画装裱室、书法教研室等。2019年,李铁峰篆刻作品入展全国第八届篆刻作品展,何小强篆刻作品入展全国第十二届书法篆刻作品展,何小强、杨树篆刻作品入展全国第五届西部书法篆刻作品展。几位同学均为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书法专业在读本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