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勤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 2019.11.22
  • 作者:王晓晖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点击次数:

李永勤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为贯彻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我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安排,11月2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永勤教授走进课堂,以宽阔的视野、深刻的理论、生动的语言为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的同学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形势与政策”课。



李永勤按照2019年“形势与政策”课教学要点(下辑)的要求,围绕第四专题中“如何认识和把握当前大国关系”的内容,以“何为大国?”向同学们提问,展开了对“当前大国关系到底发生了什么样的新变化?未来会走向何方?中国又该如何应对?”三个问题的递进式讲解。李书记的授课方式深受同学们的喜爱,课堂上师生互动交流深入融洽。




据悉,根据高校领导每学期为学生讲授思政课的要求,我校领导陆续走进课堂为学生授课。通过走进课堂、走上讲台,校领导近距离和学生交流,进一步了解大学生的思想实际,为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