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巡察组向4个学院反馈巡察情况

  • 2019.11.25
  • 作者:谢景文


  • 来源:监审处
  • 点击次数:

校党委巡察组向4个学院反馈巡察情况


近日,校党委巡察组向音乐舞蹈学院等4个学院党总支反馈了党委第二轮巡察情况。

反馈会上,第一巡察组组长陈忠华、第二巡察组长巴春生、第三巡察组组长汤培华、第四巡察组组长杨春亮分别向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延伸巡察曲靖师范学院磁性材料及器件研究中心)、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延伸巡察云南高原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研究中心)反馈了巡察意见。反馈意见聚焦“六个围绕一个加强”,从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方面指出了巡察发现的问题。4个单位党总支书记均表示,全部认领、诚恳接受巡察组反馈意见,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求实效。

校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忠华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抓整改,坚决把巡察反馈后的整改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来抓,全力以赴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二是强化担当抓整改,党总支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将责任压力层层传导。三是严明有序抓整改,要逐项对账销号、解决问题,决不允许无限期拖延。四是全面结合抓整改,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上持续发力,将存在问题找透找准,全面整改。

据悉,党委4个巡察组于9月30日至10月30日对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等4个单位开展了第二轮政治巡察。11月13日,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察工作情况汇报。11月15日,学校党委审议通过了巡察反馈意见。巡察集中整改的时间为1个月,党委巡察办公室将适时组织开展对整改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