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

  • 2019.12.04
  • 作者:崔华娇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我校召开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


12月3日,我校召开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总结学校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并安排部署当前及下一阶段意识形态工作。党委副书记徐显敏主持,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参会。



徐显敏传达了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他强调,高校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领域和前沿阵地,加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战略工程、固本工程、铸魂工程。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一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清醒认识我校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三要树立全校“一盘棋”思想,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统筹协调、部门联动、整体发力,切实把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四要认真总结,既要看到工作成效,又要看到差距和问题,深入思考,及早谋划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

会上,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长钱润光通报了我校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提出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建议。党委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教务处、离退处、保卫处负责人分析汇报了各自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