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全国英语演讲云南赛区决赛中获奖

  • 2019.12.26
  • 作者:高云柱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点击次数:

我校学生在全国英语演讲云南赛区决赛中获奖


12月22日,第25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云南赛区决赛)在云南师范大学举行。我校四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其中外国语学院陶纪元获亚军,数学与统计学院肖乐天获季军,我校获“最佳组织奖”。


我校获最佳组织奖


比赛由中国日报社、可口可乐大中华区联合主办,国际英语联合会、香港科技大学、澳门理工学院等机构协办,来自云南大学、云南师范大学等全省40余所院校的近400名选手参加网络初赛和校园选拔赛,我校王子微等同学脱颖而出,晋级云南赛区决赛并获奖。


我校获奖选手(右一:亚军陶纪元;左一:季军肖乐天)


据悉,“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已经连续举办24年,我校获得一等奖亚军和季军的两位同学将于2020年3月代表云南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竞逐英国伦敦国际公众英语演讲比赛参赛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