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曲靖:500余学子同场“炫技”!

  • 2019.12.31
  • 作者:钱妍杏


  • 来源:掌上曲靖
  • 点击次数:

掌上曲靖:500余学子同场“炫技”!


掌上曲靖讯(曲靖日报记者  钱妍杏)12月26日晚,曲靖师范学院学生会堂一片欢声笑语,该校第24届大学生综合素质拓展与职业能力项目教学成果汇报会在这里举行。500余名同学尽情展现着他们的青春风采,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在劲歌热舞的火热氛围中,由曲靖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重庆万学创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汇报会正式拉开序幕。紧接着,魅力四射的爵士舞、引人入胜的古琴演奏、振奋激昂的集体朗诵和清新悠远的歌曲合唱等15个风格迥异、特色鲜明的节目轮番上演,来自大学生素质拓展各项目教学班的同学们学有所得,精彩的表演收获着一阵阵掌声和欢呼声。“从第一届的三个项目、三个班级到如今40余个项目、60多个班级的素质拓展项目,我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致力于开展大学生素质拓展和职业能力培训,以此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曲靖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表示,14年来,学校先后聘请了近400人次校内外能工巧匠、专家学者和有专业特长的学生,开办了近400余个项目,服务和培训了近5万人次。今后,这段寻梦征程还将继续和同学们携手同行,共创美好未来。


 


非常感谢学校和各位老师的精心培养,素质拓展和职业能力培训对于我们来说就像一双隐形的翅膀,不仅为我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还为我们今后走入社会提供了更多可能。在这里我们既锻炼了自己又收获了友谊。”参与本次演出的王梓琪同学动情地说。


新闻来源:《掌上曲靖》

网站链接:

http://zsqj.qjrb.cn/detailArticle/9992155_10217_qjrb.html?app=1&from=singlemessage&sourc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