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M:曲靖师院领导到会泽开展驻村工作

  • 2020.01.06
  • 作者:刘兴全


  • 来源:脱贫办
  • 点击次数:

曲靖M:曲靖师院领导到会泽开展驻村工作



1月2日至4日,曲靖师范学院一行到扶贫点会泽县开展驻村工作。驻村期间,学校领导调研了者海镇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慰问了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前往老厂乡、娜姑镇、大桥乡、金钟街道,看望了正在教育扶贫顶岗实习的61名学生。



学校领导要求10名工作队员正确认识驻村扶贫工作,倍加珍惜驻村机会,在服务“三农”的实践中历练身心、增长才干;转变工作作风,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为村民办实事、解难题;遵守驻村纪律,注意个人安全,积极营造平安和谐的驻村环境;努力克服困难,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驻村扶贫工作,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领导分别来到老厂中学、老厂乡中心学校、娜姑中学、娜姑镇中心学校、大桥中学、大桥乡中心学校、金钟一中、钟屏中学、金钟街道中心学校,听取各中小学对曲靖师范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看望了顶岗教育实习学生。希望顶岗学生不忘师范初心,涵养高尚品格,增强职业自豪感;培养专业情感,完成角色转换,提高专业技能;注重查缺补漏,加强教学反思,实现自我发展。




新闻来源:曲靖M

网站链接:

http://api.qujingm.com/default.html?namespace=x_post&id=401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