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 2020.01.07
  • 作者: 谢婧/文 王艳/图


  • 来源:学生处
  • 点击次数:

学校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12月31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徐显敏、副校长李红专、副校长毛辉及相关部门人员到学生宿舍、实验室走访调研,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校领导一行走访了桃苑一栋,实地查看了学生宿舍电动车充电桩的使用情况,排查安全隐患。走访过程中,针对学生宿舍区域充电桩存在的安全隐患现场协商整改方案,同时查看宿舍设施是否完善,安全措施是否到位,并与师生交流,了解学生学习、住宿、生活等情况。随后,学校领导走访了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实验室、保管室,仔细排查存在的安全隐患。



在走访调研过程中,学校领导对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把学生宿舍安全放在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做好学生宿舍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尤其要经常排查电动车充电桩使用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二是要把学生服务工作放在宿舍管理工作的首位,要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宿舍服务管理水平;三是完善各类安全管理制度,认真排查实验室、保管室等存在的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



党委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基建后勤管理处和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安全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