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9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美术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中获奖

  • 2020.01.13
  • 作者:傅保中


  • 来源:美术学院
  • 点击次数:

我校在“2019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美术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中获奖


122730日,由教育部主办的“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美术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在福建师范大学举行,我校美术学院教师李俊华获实践组个人全能二等奖、实践组经典作品赏析单项奖。



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副司长万丽君在开幕式上表示,展示活动是对高校美术教育专业教师队伍素质的一次集中检阅,是加强新时代艺术师范教师队伍建设的创新之举,也是推动和引领高校美术教育专业课程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引导教师潜心育人、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一项重要措施。来自全国30个省(市、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68所高校的182位美术教师参加实践组、理论组两个组别的展示。



美术学院精心组织,于赛前录制了优质课,院长傅保中被聘为理论组评委,带领三名优秀教师携作品分别参加专业能力展示和经典作品赏析的展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