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李永勤一行到相关学院检查线上教学工作

  • 2020.03.03
  • 作者:朱亮仁


  • 来源:教务处
  • 点击次数:

党委书记李永勤一行到相关学院检查线上教学工作



3月2日上午,党委书记李永勤、副校长张永刚一行,来到人文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等教学单位,检查指导线上教学工作。



各二级学院值班领导向李永勤一行汇报了教学工作准备情况及线上教学第一天开展情况,检查过程中,李永勤在人文学院查看了线上教学课程表。李永勤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在疫情防控中的各项工作,同时强调广大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开展线上教学,注意学生学习状态信息收集,努力取得教学实效;教务处、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各学院要不断探索和总结线上教学经验,提高管理服务能力和教育教学水平,主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张永刚要求广大教师积极应对疫情防控新形势,按照曲靖师范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8号《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学生管理教育服务相关工作的通告》和教务处线上教学安排部署,积极应对挑战,提升线上教学效率和质量,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取得教学实效。

教务处、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