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各基层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 2020.03.06

  • 来源:各学院
  • 点击次数:

我校各基层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进入3月,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我校各基层党支部纷纷通过各类新媒体平台,围绕疫情防控,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在各支部书记主持下开展学习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疫”部署和学校、学院防疫工作要求和方案。并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防疫期间的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身心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及管理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学习了《战“疫”的12个“要”与“不要”》以及党中央、云南省及学校的相关文件精神和开学后疫情防控相关知识。

体育学院的体教中心党支部组织了疫情防控专题培训活动,两个学生党支部分别通过分享抗疫志愿者经历,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向志愿者学习、向英模学习、向党员干部中的优秀代表学习,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音乐舞蹈学院三个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抗击疫情 音舞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各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学习了相关文件和方案,分享了教师积极参加党员先锋队、学生争当志愿者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