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莉、张永刚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境外留学学生工作

  • 2020.03.20
  • 作者:白春雷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点击次数:

   近日,副校长李莉、张永刚分别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我校在境外留学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并对相关工作作指导。

截至目前,外国语学院共有110名学生在泰国留学学习,6名学生在印度尼西亚留学学习。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我校国内国外学生安全,随着疫情在世界范围的蔓延,我校境外留学学生的安全健康情况时刻牵动着学校党委的心。

3月17日下午,李莉带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我校在境外留学学生学习生活情况。3月18日下午,张永刚到外国语学院调研并参加外国语学院在境外留学学生管理工作会。李莉和张永刚分别听取了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和在境外留学学生班主任对我校在外留学学生的情况汇报,并对在境外留学学生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李莉和张永刚要求外国语学院尽快与对方学校联系,请对方协助办理签证、机票等事宜,帮助学生尽快安全返回国内,同时要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工作,要求他们在回国途中、回国后加强自身防护,严格服从政府和相关部门的管理规定;学院和各班主任要持续做好在境外留学学生相关信息日报工作,坚持人盯人,全力保障我校在外留学学生的安全,协助他们早日尽快安全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