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各党支部“云祭扫”缅怀革命先烈

  • 2020.04.03

  • 来源:各学院、各部门
  • 点击次数:

临近清明,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学校召开了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清明节点维稳工作,向全校教职工发出《关于文明安全祭扫的倡议书》。为响应学校文明祭扫、绿色祭扫倡议,我校各党支部纷纷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云祭扫”寄哀思,缅怀革命先烈。

4月1日,招生就业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传边纵精神,话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主讲人张丽娃以父亲的革命岁月为主题,带领全体党员重温鲜血染红的激情岁月。活动中,全体党员通过网络向革命先辈默哀。在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小学教育系教师党支部组织党员在线学习“求是网”文章《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牢记习近平这些震撼人心的话》;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战疫情践初心,党员先行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