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陆选荣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 2020.04.10

  • 来源:各部门
  • 点击次数:

4与7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陆选荣到团委、后勤服务中心、学报编辑部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在实地走访、查阅材料、听取工作汇报后,陆选荣分别结合各部门实际对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在团委,陆选荣详细了解了支部组织生活、主题党日活动,党建进学生社团、进学生社区、进学术团队等工作,他要求党支部要发挥好共青团在广大青年学生中的思想政治引领作用,坚持党建带团建,勤于创新、总结,将党建工作与部门工作、学校中心工作相结合,不断凝练打造工作特色和亮点。

在后勤服务中心,陆选荣肯定了党支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取得的成效。他希望党支部继续巩固基层党建成果,强化理论武装,抓好思想建设;强化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能力和水平,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以党建为引领,促进后勤服务管理工作上台阶,凝练和培育党建工作特色亮点。

在学报编辑部,陆选荣强调,要发挥好党员在学报编辑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业务工作水平不断提高;要引导部门党员以“创建一流学报和一流栏目”为突破口,将支部党建工作与部门工作、学校中心工作相结合,不断凝练打造工作特色和亮点;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宣传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发挥学报在意识形态阵地中的导向作用,激发正能量。

党委组织部、机关党总支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