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红专与浙江省义乌市人社局洽谈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

  • 2020.04.17
  • 作者: 贺邵东


  • 来源:招生就业处
  • 点击次数:

4月16日,应招生就业处邀请,浙江省义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项工作组组长邵东一行3人到校开展毕业生就业推荐洽谈。副校长李红专参加并提出工作要求。

李红专对工作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工作组一行介绍了学校和毕业生基本情况。他表示,面对疫情,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将以此次洽谈为契机,搭建起服务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便捷平台,深入探索和开发校企合作项目,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努力推动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

邵东介绍了义乌发展的基本情况,推介了义乌营商环境,解读了高校毕业生到义乌就业创业最新政策。他表示,将积极与学校建立合作,探讨通过校企共训、培训转移、订单班等模式开展校企合作对接,建立人才供需基地。

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参与洽谈,双方还就下一步毕业生就业推荐、招聘平台搭建、专项招聘活动和就业市场调研等工作进行了协商,并签订了引才联络站合作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