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显敏检查学校创文工作

  • 2020.04.26
  • 作者:夏吉昆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4月24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徐显敏带领学校创文办、团委、教师工作部、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实地查看校园,走访各教学单位,检查指导各单位环境卫生工作落实情况,调研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公益广告设置等各项创文工作。

徐显敏一行先后到数统学院、法管学院、人文学院、马列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经管学院、美术学院和音乐舞蹈学院进行了逐一检查,肯定好做法,指出问题不足,明确要求,指导整改。

徐显敏带队检查各单位创文工作

徐显敏在检查中强调,今年是曲靖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战决胜之年,学校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力以赴投入到2020年的创文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为曲靖市在全国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取得成功作出学校应有的贡献。学校各单位要严格对标对表,查缺补漏,从环境卫生等基础性工作做起,抓排查、抓整改、抓常态、抓落实,推动学校创文成果得到持续巩固。

徐显敏带队到包保的西山和大海哨社区开展创文工作

近期,学校结合曲靖市委有关创文工作的各项要求,全力推进各项创文工作,各相关部门、学院也都积极投入其中。创文办召开工作会议,专题部署2020年及近期创文工作;徐显敏副书记带领党委宣传部、教师教育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负责人分别到西山社区和大海哨社区开展创文工作;保卫处加强了规范停车等交通秩序管理;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干部群众突击队,对环学校周边的卫生死角和环东校区楼道小广告进行了清理;各学院开展了卫生大扫除;机关党总支组织了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了环境卫生维护工作。

后勤服务中心干部群众突击队清理卫生死角

机关党总支党员志愿服务队维护学校环境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