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师永远在你身后

  • 2020.05.22
  • 作者:罗丹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栀子花开,如此可爱,这是个季节,我们将离开。光阴好像,流水飞快,日日夜夜将我们的青春灌溉……”5月的曲师校园,最美的风景,是身穿学士服的你们。图书馆前,教学楼边,运动场上,相机的“咔嚓”声将你们的青春定格,将你们脸上的稚气与无畏定格,将你们在母校四年的时光定格。

这些天,曲靖师院2020届3715名本科毕业生即将告别桃李芬芳,成为社会栋梁。因为新冠肺炎疫情,今年的毕业季没有激动人心的毕业典礼,没有“正冠扶苏”的庄严仪式,没有热泪盈眶的文艺演出……然而,学校全力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保障你们顺利离校。这次特殊的告别,也必将成为你们人生中难忘而独特的回忆。

毕业之前,再看看熟悉的校园

最后一次大学自习

明天就要毕业,今天让我和母校独处

“千里珠江,源远流长。我爱这爨乡沃土,翰墨飘香。刚正博爱,胸怀远大理想;睿智笃行,书写青春诗行。”还记得四年前,你背起行囊来到曲师,广播里的校歌吗?今天,你们再一次背起行囊,整装待发,开启新的人生旅程。尽管今后的路你一个人走,但曲师永远在你身后。深深地祝福你,亲爱的曲师学子,无论顺境逆境,希望你永远保持勇敢无畏,永远心中有爱、眼里有光。愿你人生的每一天,都在星辉斑斓里放歌,在拼搏奋斗中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