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专题会

  • 2020.05.25
  • 作者:李淑娟


  •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 点击次数:

5月22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专题会,安排部署2020年征兵工作,表彰2019年征兵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党委书记李永勤提出工作要求,并与二级学院代表签订《2020年曲靖师范学院征兵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党委副书记徐显敏安排了相关工作,副校长李红专主持会议。

为更加优质高效地做好今年的征兵工作,李永勤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强化责任担当,推进工作落实;要广泛宣传动员,细化工作措施;要改进服务方式,提升保障水平,把工作做细做实。

会上,徐显敏宣读了学校2019年征兵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介绍了2019年征兵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并对2020年征兵工作做了详细安排,他要求各学院统筹征兵和就业工作,确保两项工作双推进。李红专传达了云南省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与会领导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体育学院等6个学院被评为征兵工作先进集体,高鹏春等10名教师被评为征兵工作先进个人。学院代表做了征兵工作经验分享和表态发言。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负责征兵工作的辅导员及2019年征兵工作先进个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