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秘书处到校调研

  • 2020.06.05
  • 作者:罗丹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6月5日下午,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秘书处处长、省教育厅扶贫办专职副主任晏照华一行,到我校开展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情况调研。党委副书记徐显敏在调研座谈会上讲话,副校长李红专主持座谈会。学校党建、思政和学生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代表、思政课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参加座谈。

徐显敏说,近年来,学校党委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教育“四为服务”,扎根曲靖大地办学,综合实力明显增强,社会影响力和贡献率显著提升。他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引领改革发展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党委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情况

晏照华充分肯定了我校党委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效,他要求,深刻领会党的教育方针的丰富内涵,学深悟透、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加强学校党建、思想政治、安全稳定、意识形态、毕业生就业和脱贫攻坚等方面的工作,不断提高办学治校能力和水平。

座谈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代表、思政课教师代表和辅导员代表分别围绕各自工作领域,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