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社会工作专业考研录取率创新高

  • 2020.06.08
  • 作者:梁海艳


  • 来源: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
  • 点击次数:

近日,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学生考研结果揭晓。20160431班2020年研究生录取比例占全班总人数的45.83%,在2019年30.4%的基础上再创新高,在全省高校中名列前茅。

据悉,该班共有24名学生,其中19人参加研究生入学考试,11人上线,11人录取。录取情况为西南大学1人、华中师范大学1人、云南大学1人、贵州大学1人、云南民族大学2人、西北民族大学1人、云南财经大学1人、云南师范大学3人。

近年来,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根本,不断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社会工作专业在夯实学生专业知识的基础上,引导鼓励学生践行“助人自助,服务社会”的专业价值理念,走出书斋,融入社会参与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与社会适应能力,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受到社会认可,被曲靖市民政局命名为“曲靖市社会工作人才培养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