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学院传真(231):工作简讯

  • 2018.12.26

  • 来源:各学院
  • 点击次数:


2018年学院传真(231):工作简讯


党委学生工作部开展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学习交流会

12月19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开展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学习交流会,学生处杨兴波主持活动,谢婧做主题分享。谢婧说:“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她以一则“移动支付”的小故事,生动直观地使同学们感受到了中国的飞速发展,并鼓励全体同学敢闯敢试、勇于创新,承担起青年学生的使命,不断完善自己。(张未花)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12月18日,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组织无课师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通过观看直播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大家为改革开放40年来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所震撼,并表示被改革先锋们的精神所鼓舞,要认真学习改革先锋的先进事迹,继续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刘开全)


体育学院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12月18日,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准时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郑重宣示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正是这个伟大觉醒孕育了我们党从理论到实践的伟大创造。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正是这个伟大革命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肖玫)


图书馆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12月18日,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准时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大家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倍增信心。(张扬)


本期编辑:王晶 姚茂 杨淋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