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学院传真(238):党建思政

  • 2019.01.03

  • 来源:各学院
  • 点击次数:


2018年学院传真(238):党建思政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考核工作会议

1226日,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和党支部工作考核会议。会议议程主要有三项:一是由教师党支部、法学与社会工作专业党支部、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党支部3位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汇报。二是由党总支委员及其他与会党员对每位书记进行提问并评议,提出意见建议,党总支书记魏建功分别点评。三是由全体党员对3位支部书记的述职和总结汇报进行民主测评,填写《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表》。魏建功在总结中强调,考核不是走形式,根本目的是借考核之机,希望各位支部书记能够认识到工作的不足之处,推进学院党建水平的整体提升。(刘飞)


体育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12月26日,体育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议。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党员发展教育工作和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两个方面进行述职,全面总结工作上的亮点和不足之处,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期间,学院党总支委员依次对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表现进行点评。最后,吕金江书记对一年来的党建工作表示肯定,并对2019年和2020年需要达标的支部做出了明确要求和期许,且鼓励大家一起努力,进一步抓好抓牢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肖玫)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12月26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李会和杨桃香两位支部书记进行述职,从取得的主要成绩,存在的不足之处及今后的努力方向等方面做了汇报。党总支书记张应奎和副书记陈光学做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党支部书记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不足之处,要求各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好支部书记的职责,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上,抓好一支部一特色,将学院特色与党建结合起来,推进中心工作,促进学院发展。(马开兰)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12月26日,音乐舞蹈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张更生、许乔贵、王晶晶、李韬和记吴明林5名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岗位职责情况、个人廉洁自律情况、不足之处和需要改进之处、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措施等方面逐一进行述职。党总支对各党支部分别提出了述职评议考核的反馈意见,并对5位党支部书记进行民主测评。党总支书记柯昌平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他说,本次述职考核是一个很好经验交流的平台,党支部书记们要借此机会互相借鉴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结合“立足三出、争创一流”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全面发展。(吴明林)

                             

                   

城市学院党总支开展2018下半年入党宣誓仪式

1226日,城市学院党总支开展2018下半年入党宣誓仪式。在播放《国际歌》后,每个同学都进行入党宣誓。学生代表沙里景做演讲所有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表示要坚持不懈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始终保持与时俱进;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提高自身的本领与能力,促进学校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增长见识开阔视野。(戴宇欣)

本期编辑:王晶 姚茂 杨淋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