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学院动态(12):党建思政

  • 2019.03.27

  • 来源:各学院
  • 点击次数:


2019年学院动态(12):党建思政


马克思主义学院专题学习李永勤在2019年学校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

3月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18日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学院负责人还传达学习学校党委李永勤书记在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要求全体教师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结合学校党委李永勤书记的讲话要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上好每一节课,以实际行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推进全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各项工作。(王晓晖)


教师教育学院专题学习李永勤在2019年学校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

3月20日,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专题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李永勤在2019年学校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和2019年学校工作要点。会上,学院领导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书记李永勤在2019年学校工作会上的讲话内容及2019年学校工作要点。针对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2019年学院的十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全体教师表示要增强信心和决心,认真落实学校工作部署,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求实创新,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宋晓茹)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专题学习李永勤在2019年学校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

3月20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了李永勤书记在2019年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上,学院负责人解读了李书记在2019年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根据学校2019年的工作要点,研究部署安排学院工作的主要方向。本次专题学习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落实学校工作安排,做好本职工作,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马开兰)


美术学院专题学习李永勤在2019年学校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

3月20日美术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李永勤同志在2019年学校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党组织负责人传达了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李永勤同志讲话主要内容,要求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对照学校发展目标和学院的重点工作,结合各自的岗位职责,进一步振奋精神,制定和完善各项工作计划,以高度的责任感加以推进和落实,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段燕琼)


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学习《曲靖师范学院教师职业行为负面清单》

3月20日,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曲靖师范学院教师职业行为负面清单》和教学工作纪律,进一步明确了教师必须严格遵守政治纪律,严禁违规从事兼职兼薪等行为。分管教学的院领导传达学习教务处关于加强教学纪律检查的相关要求,对师范专业认证、“课程思政”、早晚自习等工作进行安排布置。(宋晓茹)


党委学生工作部布置新学期辅导员工作

3月15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召开辅导员工作会, 会议上,基建处负责人希望各学院能克服困难协助工作,共同推进学生宿舍整体修缮工作的开展,保障学生的学习生活。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要求各学院加强学生安全、纪律、文明养成教育工作,培养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积极开展易班工作,有针对性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要深入学生开展工作,了解学生所思所想,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时效性。(阮进丽)


本期编辑:刘宏娇 黄蝶 王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