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学院动态(14):工作简讯

  • 2019.03.29

  • 来源:各学院
  • 点击次数:


2019学院动态(14):工作简讯


城市学院教师赴六盘水师范学院旅游历史学院考察

3月19日至3月20日,城市学院相关负责人赴六盘水师范学院考察其实习基地建设情况。六盘水师范学院旅游历史学院谌洪星院长介绍了学院在本科人才培养顶层设计和教学改革方面的思考和探索。双方围绕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设计、学生实习管理等内容展开了细致深入的讨论。会后城市学院一行参观了六盘水师范学院地理与旅游实验实训室,考察地理专业月照养生谷校外实习基地。(张梅芬)


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3月25日,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开展题为《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肩负从严治党使命》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党总支书记柯昌平主讲,围绕一岗双责的概念和内涵、如何履行一岗双责两方面展开。部分参会党员表示,通过此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大大提高了广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对“一岗双责”的认识,为学院持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吴明林)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会议

3月20日,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会议。学院党总支就学院2019年政治理论学习作安排。党总支全体党员结合本人学科专业和岗位工作实际,根据学校下达的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在充分进行自学的基础上,认真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带领学院全体教师进行集中学习。结合学习情况,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要求,严格教学管理,提升课堂质量,促进学院人才培养,学院负责人提出了严肃教学纪律、强化“课程思政”功能的9条意见建议。(李春洪)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3月21日,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师生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通过学习和测试,全体师生进一步增强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表示要自觉遵纪守法,维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校园和谐稳定,为创建全国文明校园贡献力量。(宋晓茹)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3月2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针对全体学生组织晚归和夜不归宿情况的检查,针对宿舍违规电器的使用,私拉乱接电线、晚归、夜不归宿等有可能危及学生安全的问题进行排查。在检查走访中,检查人员提醒同学,积极开展宿舍卫生清扫工作,严格遵守校纪校规,提高维护自身人身及财务安全的意识。(刘亚敏)

本期编辑:姚茂 朱慧 李心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