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学院动态(56):工作简讯

  • 2019.06.06

  • 来源:各学院
  • 点击次数:


2019年学院动态(56):工作简讯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专题会议

5月30日,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团十八大、团十八届二中全会精神、团中央对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的相关要求,同时对学院智慧团建工作、团员评议活动等基层组织常规工作做出部署,要求将规范化建设工作与推动基层组织广泛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结合,对学院团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督导,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徐腾)


我校邀请泰国清迈大学语言学院院长到校洽谈合作事宜

5月31日,我校邀请泰国清迈大学语言学院访问团到校与国际交流合作处和外国语学院就合作事宜开展洽谈。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宋发富介绍我校与清迈大学近几年的合作情况,外国语学院院长朱宏华向清迈大学语言学院表达进一步合作的愿望和需要;双方就我校赴泰学习学生的课程对接、课时设置、留学学费、赴泰实习见习基地、互派留学生、为我校提供泰语外教以及为我校泰语教师进行专业培训等方面进行互商洽谈。(王姿隐)


城市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增补委员选举大会

5月29日,城市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增补委员选举大会。施玉同志代表上一届支委会作工作汇报,与会党员听取并审议通过工作报告,与会表决通过《城市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委员会部换届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曹丽银介绍支委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后开始投票。本次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选举方式,根据最终得票数,后薇婷当选为学生党支部支委委员。最后,李昌盛副书记对大会进行总结并提出工作要求。(曹丽银)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团课学习活动

6月2日,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传承五四精神做新时代青年”团课学习活动。本次团课围绕五四运动爆发的原因、过程、主要任务及历史意义展开讲解,号召广大团员青年以五四青年为榜样,继承五四光荣传统,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和挑战中,展现广大青年的风采和力量。(顾荣江)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6月2日,教师教育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围绕主题,带领共青团员们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曲靖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李永勤在学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呼吁广大团员青年要听从党的召唤,加强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的研究,发扬五四精神,锤炼品德,勇于担当新时代民族复兴的时代责任。(年亚芳)




本期编辑:姚茂 朱慧 李心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