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学院动态(61):党建工作

  • 2019.06.18

  • 来源:各学院
  • 点击次数:


2019年学院动态(61):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第四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转正工作

6月12日,外国语学院第四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杨艳等十位同志的转正问题。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蒋云华同志主持,大会严格按照会议议程逐项进行,对杨艳等十名同志的预备期内的具体表现及考察情况逐一进行讨论,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了十名同志的转正申请。最后,支部书记作总结,针对十名党员同志的表态发言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更高的要求。(李雪楠)


城市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

6月12日,城市学院党总支于开展以“组织观念和组织纪律”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城市学院党总支书记崔庆旺等教师及学院所有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由李昌盛主持。首先,相关教师带领大家进行重温入党誓词,在慷慨激昂的宣誓声中,大家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崔庆旺作了“让党徽擦得更亮,为城市添光加彩”毕业生文明离校的专题报告,对毕业生提出几点离校要求,向大家了解了其就业情况,鼓励毕业生党员成为就业的引领者。最后,组织员向大家说明如何正确转移党组织关系并对相关问题作出解答。(后薇婷)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转正工作

6月12日,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党总支书记魏建功同志参加法学与社会工作专业党支部党员大会。其中,思政党支部讨论张成军等4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事宜,法社党支部讨论高燕等16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事宜。会议由张成军等20名预备党员向党组织汇报自身情况,就预备期一年以来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做出总结,再由入党介绍人介绍他们的现实表现情况,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张成军等20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刘飞)


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与曲靖市军用饮食供应站党支部结对共建

6月5日,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与曲靖市军用饮食供应站党支部开展了结对共建活动。两个共建支部在后勤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员座谈会。曲靖市军用饮食供应站党支部书记刘开先同志分享了抓党建工作的经验,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范晓琼同志介绍了支部标准化建设的情况,党员同志们就“党员如何在新时期有新担当有新作为”进行了交流发言。交流结束后,两个支部进行了友谊篮球赛。(卢开华)


本期编辑:王琪 黄蝶 刘宏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