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学院动态(74):工作简讯

  • 2019.07.10

  • 来源:各学院
  • 点击次数:


2019年学院动态(74):工作简讯


学校召开数据管理与应用平台项目建设启动会

7月5日,学校召开数据管理与应用平台项目建设启动会,副校长张永刚参会并对项目推进做出安排。学校教务处、财务处、后勤服务中心、图书馆、资产处、人事处、党政办、招就处和学生处的负责人和信息系统管理员参会。启动会上,项目建设牵头部门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和推进实施计划及要求。承建方对项目建设的时间节点计划和项目实施质量保证措施做了说明。张永刚副校长对项目实施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标准,确保质量,确保信息安全。二是落实责任,做好协调。三是保证进度,按时完成。保证项目按进度推进,按时完成建设。(施建林)


党政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参观学习活动

为不断加强对全体党员的使命教育、责任教育、宗旨教育和权力观、义务观教育,2019年7月4日下午,党政办党支部到麒麟区职教集团党群教育服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参观学习活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在大革命时期、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各个阶段的斗争历程图展,重温了血与火的革命历史,追寻革命先辈的初心,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牛森燚)


体育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7月2日,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讨论部署党建工作。会上,党总支负责人对近期该院各党支部的换届工作作简要说明,请新老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对支部规范化建设提出意见或建议,同时对各位党务工作者表示感谢。随后他传达了6月26日学校召开党建推进会的内容,并安排部署该院党建工作的具体内容,并要求各党支部对标完成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最后,以问题为导向进行详细的指导,要求补齐短板,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互联网+”党建工作及创新打造特色品牌活动等。(肖玫)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毕业典礼

6月2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15级毕业典礼。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负责人发表致辞,并对全体毕业生表示由衷的祝福。毕业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各位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同学的不舍,并表达了对未来拼搏的坚定信心。教师代表程发表致辞,表达全体老师对学生的关心与殷切希望。非毕业班学生代表传达学弟学妹对学长学姐们深深地祝福。最后,在《团结友谊进行曲》的背景音乐中,该学院副院长李自田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学位证。颁发完毕,全体师生起立歌唱校歌,毕业典礼在歌声中落下帷幕。(邵美京)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招生宣传活动

6月22-25日,教师教育学院到各县区高中学校进行招生宣传。本次招生宣传以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高考报志愿咨询等方式进行现场宣传,努吸引广大优秀高中毕业生报考曲靖师范学院。教师教育负责人面向部分县区高中的校长和老师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及办学特色。学院学生事务中心主任、辅导员等到麒麟高级中学等学校的高考报志愿咨询现场,向师生作招生宣传。(辛魁鹏)


本期编辑:王琪 黄蝶 刘宏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