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学院动态(87):创文简讯

  • 2019.09.30

  • 来源:各学院
  • 点击次数:


2019年学院动态(87):创文简讯


党政办公室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学习活动

9月24日,党政办公室组织教职工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学习活动。办公室副主任王继艳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师生手册》相关内容,强调日常的文明教育和管理。办公室主任高瑞春结合学校近期工作安排,明确提出要把创文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办公室日常工作相结合的要求。大家纷纷表态,要为曲靖市创建文明城市和我校创建文明校园做出贡献。(王婧)


学报编辑部开展“创文”主题学习和教育活动

9月26日,学报编辑部组织全体人员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主题学习和教育活动。会上,学报编辑部朱谷生主任向大家通报2018年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情况,并依据《曲靖师范学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师生手册》等内容向大家提出2019年的任务要求,重点要求每一名同志立足岗位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师德师风,砥砺奋进,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最后,朱谷生还强调,学报编辑部计划在恰当的时候组织大家搞一次志愿者服务活动。(李丹)


音乐舞蹈学院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学习活动

9月23日,音乐舞蹈学院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学习活动,号召音乐舞蹈学院全体教师及家属贯彻落实《中共曲靖市委办公室曲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任务进行分解落实的通知》要求,为创文奉献力量。党总支负责人梳理出创建文明城市入户调查时得出的参与率和满意率调查情况。学院进一步强调教师的日常文明规范,加强文明教育和日常管理,要求广大教师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及师德师风建设同创文结合起来,严于律己,为全市创文活动贡献力量。(苏静)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学习活动

9月2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学习活动。党总支负责人发放曲靖市委、市政府发布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带领教师学习《曲靖师范学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师生手册》,强化大家对“创文”相关知识的记忆。她还进一步强调教师的日常文明行为规范,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结合,提高认识为创文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期编辑:黄蝶、刘宏娇、王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