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学院动态(99):党建工作

  • 2019.12.07

  • 点击次数:

2019年学院动态(99):党建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2月4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 “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为两部分: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云岭夜校”第三十一期——《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宣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表示,本次活动旨在让广大师生党员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更深入理解,为学院党建、教学科研工作改革注入新力量。(史英浩)


人文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2月4日,人文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从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主题、十三方面的显著优势、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高频词等方面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他表示,本次宣讲对学院师生系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大会主题、深入理解大会内涵是一次很好的辅导。(李明慧)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2月4日,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主题党日活动。法学与社会工作专业党支部负责人从什么是宪法、宪法与我们的关系、国家宪法日、党员如何维护宪法四方面展开论述。他梳理了历次国家宪法日主题,解答了党员提出的应如何发挥模范作用,践行法治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等问题。(马榕蔓)


音乐舞蹈学院组织收看时代楷模——朱有勇事迹录像

12月4日,音乐舞蹈学院组织观看时代楷模——朱有勇事迹录像。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动员全体师生向朱有勇学习,勇登科学高峰,扎实耕耘大地。他表示,学习朱有勇院士,就要学习他把个人人生追求融入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的大潮中。大家纷纷表示,自己要做勤奋敬业、心系人民的人。(苏静)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学习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2月4日,招生就业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支部负责人带领全体党员从时代背景、全会主题、决策过程、重大部署等方面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自己充分认识到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自己也将对照新的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贺邵东)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12月4日,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从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主题、总体目标、十三方面的显著优势等方面解读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他表示,本次宣讲会对于学院师生系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握大会主题,深入理解全会精神是一次很好的辅导。(刘开全)

本期编辑:姚茂 文敏 李心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