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学院动态(105):党建工作

  • 2019.12.24

  • 点击次数:

2019年学院动态(105):党建工作


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13日,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负责人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支部党员根据会前学习、谈心谈话和意见征求情况,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和民主测评工作。机关总支负责人在发言中提到,全体党员深刻查摆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既要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要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直击矛盾,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吕滢)


美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10日,美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总支负责人作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检视剖析,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依次做深刻的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学校第四指导组组长参会并提出工作要求。(浦丽萍)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2019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12月11日,人事处党支部开展2019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支部负责人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问题存在的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就其他党员的批评意见做了表态。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及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刘娟 )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1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总支负责人介绍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情况。班子成员作个人检视剖析和对照检查发言。学校党委书记对参加专题民主生活会并提出整改建议。


城市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13日,城市学院党总支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总支负责人通报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分别作检视剖析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和对照检查,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李昌盛)


本期编辑:姚茂 文敏 李心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