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学院动态(107):学生工作

  • 2019.12.30

  • 来源:各学院
  • 点击次数:


2019年学院动态(107):学生工作


学校组织召开学生公寓安全培训会

12月27日,学生处组织开展学生公寓期末安全工作培训,针对日常安全检查、来访登记、大宗物品出入登记、离校报备、用电安全、等对楼管员进行业务培训和工作安排,要求管理员做好本职,处理好突发事件,防微杜渐,守住宿舍安全底线。(谢婧)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观看成就展主题班会

12月2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观看国庆70周年成就展及有关文献记录影视作品”主题班会,组织观看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及纪录片《教育强国》。同学们积极发言,分享观后感。(蔡滨)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向优秀学生学习”主题班会

12月22日,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全院各班开展了“向优秀学生学习”的主题班会。班会播放了普正华、吴建智、郑棋元、蔺永康四名同学的先进事迹视频,展示了普正华等优秀学生从军报国、孝老爱亲、自立自强、勇于进取的励志故事。各班结合先进事迹的学习,展开了积极热烈的讨论。(王新媛)


人文学院举行2019年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12月26日,人文学院举行2019年奖助学金发放暨感恩诚信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向国家奖学金、云南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云南省政府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颁发奖金,组织学习了“教育扶贫领域漠视侵害学生利益典型问题的通报”,并就奖助学金发放及使用,提出了明确纪律要求。(李霞)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冬季阳光越野赛

12月25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冬季阳光越野赛主题活动,旨在鼓励青年学生积极走下网络,走向操场,做到“班班有体育活动,人人有体育项目”。学院144名运动员和15名教工参加了本次长跑比赛。(杜常青)


中科院研究员张志涛教授作学术报告

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二级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张志涛教授于2019年12月26日至27日到数学与统计学院作《关于现代分析及其应用学术》专题报告,学院部分教师聆听了讲座,并参与了讨论和交流。



本期编辑:黄蝶  王琪  刘宏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