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学院动态(6):工作简讯

  • 2020.03.16

  • 来源:各学院、各部门
  • 点击次数:

2020年学院动态(6):工作简讯


学校开展2020年度财务综合预算审议工作

3月12日,学校召开2020年度财务综合预算审议工作会议。副校长李莉概括总结了2020年财务预算编制中存在的问题与难点,并提请学校预算编制执行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预算审查专家委员会全体委员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要求相关负责人就学校预算情况广泛地向老师们做好宣传、解释工作。计划财务处对2020年度财务综合预算(草案)编制作说明并对部分项目预算编制标准和有关依据进行解释,回答委员提问。各委员充分发表意见,提出意见建议。(张娴)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开学工作会

3月1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和行政人员一起对办公场所进行全面打扫消毒之后,召开了工作会,传达学校文件精神,布置安排有关工作。会议首先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和曲靖师范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10号。要求大家会后认真学习二个文件相关要求和知识,并积极落实。会议就上班纪律、学院防控方案、年度目标责任制、教学等具体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落实到人,要求相关工作人员仔细学习文件,认真落实工作。(高立恒)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安排落实开学前准备工作

3月16日上午,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符合返岗条件的学院领导及行政人员全部按时到岗,按照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认真落实开学前的每一项准备工作。结合《曲靖师范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10号》和《关于进一步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学院负责人对到岗的全部教师进行了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学习培训,并对线上教学工作、学生排查、管理工作做了进一步要求与部署。之后,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对学院本学期工作和近期工作进行研究,进一步明确了本学期重点工作任务和近期主要工作任务。(钟秋思)


学生处开展学生宿舍大检查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开学后学生顺利返校入住,做好开学前学生宿舍各项准备工作,学校学生处于3月12日、13日,组织全体人员对学校17栋2500余间学生宿舍进行了大排查。本次学生宿舍检查主要检查各楼栋的清洁、通风,各宿舍内的水、电、网络、储物柜等基础设施设备。通过网格化检查,统计需要修缮的问题,排查宿舍存在的各种安全隐患。(谢婧)


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按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结合支部的学习计划,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通过网络自学形式开展了专题学习。利用支部QQ群和微信群向每位党员同志推送了“云岭先锋”和“学习强国”APP视频《把一生献给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党的光辉照边疆 边疆人民心向党》党员事迹,以及《新冠肺炎预防知识讲座》视频和《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知识试题》。截止3月13日,支部全体30名党员已完成测试,且全部达95分以上。(吕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