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学院动态(8):工作简讯

  • 2020.03.20

  • 来源:各部门
  • 点击次数:


资产管理处召开开学工作会

为了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3月16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准备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重申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要求全处人员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知识,积极做好办公场所的清扫消毒及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会议就部门近期工作及本学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安排;会议还就学校“十四五”建设条件保障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相关人员认真调研,提出有效、科学的实施方案及意见。(张志宝)


招生就业处、双创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为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3月16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双创学院全体人员按时返岗。在部门领导的带领下,大家认真打扫办公室和部门内外环境卫生,积极做好办公场所的清洁消毒工作。下午,部门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再次学习了疫情防控知识,重申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会议就上班纪律、部门防控方案、2020年目标责任制考核等具体工作做了详细安排。(柳发升)


计划财务处召开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3月18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召开开学准备工作会议。会议根据学校3月13日《关于进一步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对全体人员进行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培训,传达学习了3月17日云南省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近期本部门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做出了明确、详细和严格的安排和部署。会议还认真研究了计财处2020年度重点工作计划要点,对近期计财处要做好的开学准备工作做出安排。(张娴)


党政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3月16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部门负责人带领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 2020 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并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对办公室的卫生环境、工作纪律、健康状况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对办公室近期工作及本学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安排,全体成员认真讨论了办公室疫情防控方案。(王婧)


离退休工作处·校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为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按照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16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校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 2020 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每位职工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还就部门疫情防控方案、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等进行了研究。(彭新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