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学院动态(9):就业工作

  • 2020.03.25

  • 来源:各学院
  • 点击次数:

音乐舞蹈学院组织学生收看备战第六届国际“互联网+”

大赛课程

为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3月24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组织学生在线观看了由白云老师主讲的挖掘和优选创赛项目——备战第六届国际“互联网+”大赛课程。直播中,白云老师从项目来源、项目主要类型划分、“互联网+”历届获奖项目、评委视角以及项目/体裁素材挖掘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白丽娅)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就业宣讲会

为帮助2020届毕业生更好地了解疫情期间就业形势及渠道,3月22日,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线上就业宣讲会,邀请学校招生就业处教师为该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开展就业专题宣讲。宣讲围绕当前形势下的就业政策、就业市场的变化,收集、关注就业相关信息渠道及在校期间就业手续办理等展开。(周天)


体育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3月18日下午,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及系主任、行政坐班人员,围绕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工作部署。按照学校网络招聘会要求,动员全院教师积极联系用人单位,努力为2020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检查毕业生参加网络招聘会的注册情况,督促还未注册的同学尽快完成注册,积极准备参加招聘会。(龙兴元)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

3月2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交流学院2020年的总体发展思路和工作要求。会议希望每位教职工要结合学校工作要点进行个人的职业发展规划,抓好疫情防控、党建、社会服务、监督检查等工作,进一步拓展校校、校地、校政合作与交流空间。(黄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