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学院动态(10):专业评价

  • 2020.03.27

  • 来源:各学院
  • 点击次数:

美术学院安排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

按学校3月24日召开的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部署动员会安排,3月26日,美术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会议传达了学校专业综合评价工作部署动员会议精神,系主任、专业负责教师根据《云南省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指标》的5个观测点要求,进行了仔细研读,做了详细解读。(常晓)


城市学院召开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专题会议

3月25日下午,城市学院以腾讯会议为平台召开了2019年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主任以及教务员参加。会议就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提出要求,介绍了该院为迎接专业综合评价所需做的前期准备,对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部署了相关任务。与会老师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张梅芬)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安排部署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

3月26日下午,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会议传达了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部署动员会议精神,对专业综合评价各项指标进行了解读,并对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进行安排。(李春洪)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安排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

按学校3月24日召开的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部署动员会议安排,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于3月25日召开专题会议,讨论研究法学与社会工作专业的评价工作。会上,学院领导与系主任、专业骨干教师对评价细则特别是5个观测点的要求,进行了仔细研读,与上一次的评价要求进行了详细比较,并对本次评价工作进行了布置。(申晓虎)


教师教育学院安排部署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

3月25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对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传达了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部署动员会议精神,并根据《云南省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指标》对本学院的专业特色、课程结构、课程内容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对该院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钱瑞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