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学院动态(11):工作简讯

  • 2020.04.03

  • 来源:各学院、各部门
  • 点击次数:

学生处召开完全学分制改革学生发展中心选址论证会

4月1日上午,学生处召开完全学分制改革学生发展中心选址论证会,副校长李红专到会听取各部门意见,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讨论。学生处负责人结合《曲靖师范学院学生发展中心建设论证方案》汇报学生发展中心建设的思路、定位与目标,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学校当前实际和完全学分制改革工作要求就学生发展中心的选址提出了意见建议。会后,李红专带领与会人员实地考察学生发展中心初选场地,就场地消防安全、场地改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论证。(王艳)


毛辉到云南靖兴药业集团公司对接防控物资采供事宜

3月30日上午,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副校长毛辉及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人员一行到市、区防控指挥部定点防控物资供货企业云南靖兴药业集团公司对接我校防控物资采供事宜。双方就下一阶段学校防控物资的采供计划、方式、供货时间等事宜进行了协商。(杨斌)


学校开展体育教学基建设施维修改造工作

为进一步完善体育教学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师生学习、生活条件,确保新冠肺炎疫情后新学期全校师生能有一个舒心的工作、学习环境,同时排除部分安全隐患,学校资产管理处与基建后勤管理处充分利用学生返校前的时间,对学校体育场馆、田径场、室外篮球场等基建设施进行全面改造维修。(杨瑞)

我校组织辅导员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学校组织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教育部思政司组织的“共抗疫情显担当,爱国力行育新人”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学习时间自2020年3月24日开始,5月10日结束。学习期间,我校全体辅导员围绕“疫情期间,如何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战疫当前,辅导员网红应发挥什么作用”“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如何担当起社会责任”“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等话题展开讨论,进一步强化了学习成效。(杨兴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