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3项成果喜获曲靖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 2020.12.18
  • 来源:科学技术处
  • 作者:蔡燕

   近日,曲靖市第十一次(2019年度)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揭晓,共评出优秀成果49项,我校有23项成果获奖,占获奖总数的47%,其中,荣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5项。

党委书记李永勤发表于《光明日报》的理论文章《切实增强对“两个维护”的理性认同和情感认同》获荣誉奖,刘芳和徐兴文的论文《西南少数民族地区产业扶贫的现实困境与提升路径——基于云南M彝村的经验》、杨子舟和荀关玉的论文《技能何以形成:类型探讨与模式分析》获一等奖,荀利波等老师的5项成果获二等奖,罗洁颖等老师的15项成果获三等奖。

曲靖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曲靖市人民政府设立的社科类政府奖,旨在充分发挥哲学社会科学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鼓励全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积极开展理论创新,推动曲靖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