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到会泽县调研易地扶贫搬迁社会治理工作

  • 2020.10.23
  • 作者:刘兴全


  • 来源:脱贫办
  • 点击次数:

10月22日,副校长、学校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毛辉一行5人到会泽县调研易地扶贫搬迁社会治理工作。

毛辉分别来到会泽县易地扶贫搬迁县城安置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融媒体中心东陆高级中学,详细了解了搬迁群众对新环境的适应情况和收入来源、生产生活、治安防控、矛盾化解、权益保障情况,以及搬迁群众子女的就学情况、生活状况和思想动态

调研中,毛辉表示,学校将以社会工作、法学等专业为依托,搭建一个合作平台,建立一个研究基地,组建一支研究团队,确定一批研究项目,形成一批研究成果,提供一些决策咨询,积极为会泽县委政府推进易地扶贫搬迁社会治理建言献策,助推全县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泽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融媒体中心主任周朝祥,宣传部副部长周兴富,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吴涛,我校脱贫办、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