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专题部署安全稳定工作

  • 2021.04.15
  • 作者:李志安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贯彻落实好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推进校园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党委书记李永勤提出工作要求,党委副书记徐显敏,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红专分别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会议由李红专主持,党委委员、副校长毛辉出席。

会上,李永勤回顾总结了我校前一阶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抗旱保教、维护安全稳定等工作,分析了当前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与存在的问题。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查缺补漏,完善安全稳定工作管理制度;三要对各学院各部门开展全方位的安全隐患排查;四要对安全稳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抓紧整改落实;五要强化督查问责,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基建处、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对外合作交流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校团委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部门安全工作的主要举措、存在问题和自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