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师范学院召开党委专题会议强调:坚决拥护省纪委省监委对李泽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 2022.01.06

  • 来源:曲靖师范学院
  • 点击次数:

1月6日晚,曲靖师范学院召开党委专题会议,传达省纪委省监委对李泽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并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坚决拥护省纪委省监委对李泽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精神及要求上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服从省纪委省监委的工作安排,严格按照上级的部署和要求,积极配合审查调查,确保审查调查工作顺利进行;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做到警钟长鸣,踏踏实实做事,干干净净做人,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要切实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维护班子团结,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和团结稳定的工作局面,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 勇于担当作为,认真做好学校改革发展、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安全、值班值守等工作,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永勤主持,学校党委班子成员、校领导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检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