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迎来第一批返校学生

  • 2020.05.11
  • 作者:崔华娇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5月11日,我校经批准的2071名毕业年级学生如期返校(其中省内学生1835人,省外学生236人)。党委书记李永勤,党委副书记徐显敏、陆选荣,副校长李红专、毛辉一行人走看了学校大门口、食堂、宿舍等,查看工作情况。







李永勤一行查看了学校大门口、宿舍、食堂、商店和校内公共区域并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返校后的学习、生活准备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应对疫情挑战,快速投入校园生活。他要求,各部门、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毫不松懈,环环紧扣严守“家门口的安全”;后勤服务中心要加强食品安全审核,食堂从业人员健康检查,引导师生科学、安全就餐,保证“舌尖上的安全”;学生处要认真落实防控举措,严格实施三检制度和健康监测机制,将关心关爱学生工作落细落小,坚守“小家内的安全”。

       

       

       

       

       

       

       

       

学生报到当天,校门口设立了报到区、消毒区、临时留观区、体温测量通道、行李消毒区。学生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全员到岗,各司其职;各学院由党总支书记牵头,带领辅导员、班主任对返校学生进行易班扫码身份核验、返校登记、发放出入证。为全方位保证学生安全,学校在长水机场安排了曲靖师范学院返校直通车,全天候滚动发车,接学生回校。